about

為建築注入富有價值的生命力

精工建築的創作家 「大濟建設」

一個承諾的開始,終生服務的職志

把每一位顧客視為最重要的人,「大濟建設」以消費者的切身立場,鉅細靡遺的考量使用者生活起居的每一個細節,從選地開始、建築規劃、施工擘建,到銷售交屋,每一項售後客服的環節,皆預先設想規劃,不僅講究品質,更重視服務的態度!

住戶的肯定,就是「大濟建設」最大的品牌背書

在世代更迭的洪流中,只有不斷的創新,堅持品質,才能在消費市場上脫穎而出!「大濟建設」一群在建築業皆有20年以上的菁英團隊,以「精」與「質」在建築領域中,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理想與成績,對於「大濟建設」而言,建築不僅僅是專業藝術,更是不斷向上精進的過程!

以居住者的需求出發,力求最舒適的生活空間呈現

理想生活是由很多條件加總出來的,因此「大濟建設」不僅強調住的品質,更重視住的心理感受!從安全的角度、從生活、環境的角度,更要從一個居住者的角度出發,在大眾需求中,萃取質精的高檔品味!

建築業是良心的事業

『建築業是良心的事業』是句常見的口號,大濟建設以穩健、踏實的方式實踐它。不求推案速度快、不求施工速度快、只求一步一步走得踏實。

founderS

The visionaries

游董事長

在游董事長的堅持之下,大濟建設本著良心,以完整的產品規劃,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位顧客,再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,贏得消費者的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