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精工

引入日式精緻的設計與構築工法,外觀乍看之下簡潔,細看則可觀察到細緻的線條構成建築立面的陰影變化,而雅緻石材與玻璃的組成,在日夜更迭、季節交換的過程中,都賦予外觀不同的感受。

極簡於外,精工其中
映照沉潛新境的建築表情

【大濟.臻品花園】
以建築美學的延伸
靜謐並闊氣地詮釋出空間份量
加大向外深剪的量度
成就一處回歸質感與美感的純粹建築

建築文化

堅持專業、自我信念的實現,每個時代裡皆傳頌著的美好價值。

大濟建設將這份「臻於至善、創新極品」的經營理念,轉化至建築本身,以嚴謹的專業態度,對待每一棟建築物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基地特性

「臻品花園」坐落於成功十二路,正迎長形綠帶,鄰近萬坪民俗公園暨交大客家文化學院、六家國小、成功國中等學區。

交通上鄰近中山高竹北交流道、高鐵新竹站、通往竹科的經國大橋。公共設施鄰近新竹縣政府、圖書館、文化中心與體育場館之外,醫療資源有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、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、東元綜合醫院等區域性大型醫療院所。

娛樂場所有即將落成的百貨公司與商場,增添商業氣息與提振經濟活動。除此之外,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為本區濃濃的科技味注入深厚人文底蘊,豐富本區內涵。新興場域結合傳統聚落,一同見證竹北百年風華!

空間設備

「臻品花園」的公共設施空間以典雅開放風格為設計理念。

室內設備則精選歐日大廠廚具與衛浴設備,精緻生活質感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堅持理念

居住品質與安全永遠是大記建設的堅持,從結構安全、建材選擇、防水工程、高品質氣密窗、陽光空氣與水的品質等,都可以看到大濟建設的用心。

設計團隊

張坤隆建築師、楊進頂結構技師